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港首个10万吨级码头,即将正式投用!
2024年03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玉环 吕琼雅

  近日,华能玉环电厂卸煤码头改扩建工程竣工验收会在玉环举行。作为台州港首个10万吨级码头,华能玉环电厂10万吨级卸煤码头经过专家评审,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将正式投入使用。

  这不仅标志着华能玉环电厂在提升运营效率和环保水平方面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也为玉环市及周边地区的能源供应提供了更为稳固的保障。

  华能玉环电厂卸煤码头改扩建工程自启动以来,备受关注。该工程旨在提升码头的吞吐能力,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同时优化大麦屿港区的整体布局,提高运营效率。通过该工程,华能玉环电厂将引进先进的装卸设备和技术,优化作业流程,进一步提高港区的作业效率。此外,码头的升级还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推动华能玉环电厂可持续发展。

  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了工程的高质量推进。项目推进过程中,玉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也多措并举,积极走访调查,给予指导帮助,为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玉环;华能;港航事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