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浙江椒江农商银行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依蔚

  金融活水润经济。随着年后企业陆续复工,连日来,浙江农商联合银行辖内椒江农商银行不断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把金融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助力企业“开门红”。

  位于台州椒江洪家街道的浙江冠欣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端数控转台的研发、制造及销售。近日,椒江农商银行洪家支行的助企专员来到企业了解企业复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企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企业订单排得满满当当,复工率达到七成。为了扩大产能赶制订单,企业需要添置多台设备,然而资金却是一大难题。了解到企业的需求后,银行决定为企业追加700万贷款,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浙江冠欣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进表示:“我们今年开工以后订单需求量比较大。现在的生产力是跟不上我们的需求的。农商银行这边开年以后对我们也比较重视,给了我们一笔大额的贷款。”

  眼下,椒江企业复工复产进行得如火如荼。为此,椒江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专员迅速行动,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把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精准滴灌金融“活水”,以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开门红”。


标签: 农商银行;复工;金融服务;家门口;开门红;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