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春节不停产!台州这家企业2000多名员工留台过年抢抓“开门红”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台州 王紫 柯路炜

  随着春节的临近,各行各业开始进入年度工作收尾阶段,但也有部分企业为了按时交付订单而选择不停产不停工,位于台州市路桥区螺洋街道的豪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

 

  昨天下午,记者走进豪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的全自动开线压接车间,看到一条条生产线上机器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动作麻利地将一条条线束插入插件进行预装,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

  据了解,作为吉利汽车的主要供应商,随着吉利汽车销量增长,豪达汽配今年一、二月份的订单量同比去年增加了50%。

  “第一季度,我们整个公司的生产都非常紧张。”浙江豪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吉昌说,为了保证生产,公司将部分重要工序调整为双班制,“员工都在加班加点,现在一天可以做到5000台的整车线束,保证了对吉利汽车的生产供应。”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吉利汽车的生产线不断供,豪达汽配调整员工放假时间,并通过双倍工资等奖励措施动员近2000名员工留台过年,保证二月份订单能正常交货。

  “从目前的数据统计看,留台员工可以达到日产2000套的整车线束生产能力,这个数量能让我们有部分的周转库存,能保证例如吉利头门港厂区和部分车型春节不停产。”刘吉昌说,考虑到三月份吉利汽车的新车型要逐步量产,对豪达的产能要求会更大,公司年后会加大生产投入提升产能,计划再招800名员工,增开十几条流水线,来满足对吉利新车型的生产供应。

标签: 吉利汽车;汽车配件;生产;汽配;春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