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以“雪”为令 黄岩富山党员干部在行动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黄岩富山乡 张灵光

  1月22日,鹅毛大雪如期而至,黄岩富山乡各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迎雪而上,全力以赴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用实际行动为全乡村民生产生活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部署 责任落实

  为应对寒潮暴雪天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22日,富山乡召开防寒潮工作部署会,对极端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黄琦主持,乡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扫雪除冰 保障出行

  富山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应急队伍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参与扫雪铲冰活动,做到主干道、陡坡、急转弯等重要区域先清先净,背巷小道同步清运,全力保障道路顺畅和群众出行安全。



走访慰问 保障民生

  富山乡切实做好低温天气下的防寒保障和救助工作,紧盯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组织党员干部挨家挨户走访,细致排查防雪防寒防冻情况,提醒其注意燃气、用电、出行等安全,及时解决存在困难,帮助重点人群安全度过极端天气。



值班值守 保障平安

  富山乡在各村进出口设置卡点,组织各村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雪天坚守岗位,开展交通疏导工作,对来往游客进行引导和劝返,守护富山交通安全。



  风雪不改初心,行动践行使命。在迎战暴雪寒潮极端天气中,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在街头巷尾留下了鏖战冰雪的足迹。下阶段,富山乡将及时跟进气象部门天气预警,多措并举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工作,用实际行动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为建设平安富山贡献积极力量。

标签: 富山乡;党员干部;极端天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