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台州市四套班子赴杭参观“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砥砺忠诚之心 凝聚奋进之力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杨群 共享联盟·台州 王荧瑶

  日前,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深情回溯“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各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深刻感悟“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进一步砥砺忠诚之心,凝聚奋进之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奋力投身“八八战略”新实践。

  大家表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实践伟力和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在持续推动“八八战略”走深走实,以“两个先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更大担当、创造崭新业绩。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结合“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充分发挥台州独特优势,深入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明显成效。

  步入展厅,一张张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厚重的文献实物、一段段精彩的视频资料,细细勾勒出发生在之江大地上的历史之变。大家听着讲解,不时驻足停留,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迹、牵挂的心迹,切身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自豪感、幸福感、获得感流淌在大家的心中。

  置身台州展区回望来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巧湘说,台州始终以“八八战略”为引领,以勇立潮头姿态扛起“民营经济看台州”的大旗,打造了非公党建和民营经济同频共振、融合并进的市域实践范例。20年,既是重要节点,更是新的起点。我们将一以贯之建强队伍、守根护脉、招才引智,持续擦亮非公党建“十八法”、党建引领“共富工坊”等党建金名片,为台州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奋进“三高三新”、推进“两个先行”展现组织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连日来,台州市各级党员干部纷纷赶往杭州参观展览。“这个展览令人震撼,看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深情的话语和生动的故事,深受感动。”说起展览,台州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政仍难掩激动,他在现场拍了许多视频、照片留存,激励自己干事创业要更有热情干劲,“沉浸式体验非常有趣,值得我们学习,希望我们的浙东唐诗之路文化体验馆也能办得出彩。”


标签: 台州;党建;浙江;党员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