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让“躺平式”干部动起来
2022年08月04日 来源: 临海大田街道纪工委 高海玲

  “不能把‘多干多错,少干少错,不干不错’的躲懒观念当做明哲保身的法宝,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干部考核标准,针对懒怠躺平现象精准问责,以此警示后进,倒逼工作落实……”临海市大田街道纪工委组织中层机关干部对如何改进干部作风、推动项目落地、提升服务水平开展自查自纠大讨论。

  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斗争的精神、责任和格局,激励干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近日,大田街道党工委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对“躺平式”单位、“躺平式”项目、“躺平式”干部评定进行专题研究;大田街道纪工委联合党政办组织机关干部围绕各办线上工作排名、重点项目进展、考核目标完成度开展自查自纠讨论并将讨论意见反馈到党政办。

  “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随着作风建设的不断推进,过去一些干部身上的不良风气正在逐步扭转,但新型“躺平式”的暗流悄然在各单位滋生。革除“躺平”思想,树正导向激活干部干事动力势在必行。”该街道纪工委书记尹如帮说,“接下来,我们会根据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好激励保护和容错纠错机制,给予敢于作为、积极创新的奋进干部支持和肯定,对‘躺平到底’的干部依规依纪作出处理、严肃追责问责,牢固树立‘担当作为、实绩优先’的鲜明用人导向,促使机关干部敢干事、干事实、干成事。”


标签: 干部;大田街道;躺平式;干事;队伍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