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白鹤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2022年07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挺 倪增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挺 倪增杰)7月29日上午,天台县白鹤镇举行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为12名退役军人颁发了优待证。

  首发仪式上,领取到优待证的12名退役军人十分激动与自豪。对于退伍老兵而言,优待证犹如一枚军功章,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心,它不单单是一张证,更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这张小小的优待证,不仅是我们享受国家和社会提供优质服务的有效凭证,更是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认可和关爱。”手持红色优待证,退役军人陈为民在现场激动地说道。

  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开展以来,白鹤镇军服员许晓红坚持以“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更足”作为理念,优化工作流程、强化办事效能,用心做好服务保障。截至目前,白鹤镇共有1500名退役军人报名申请优待证,接下来,退役军人服务站将持续做好服务,逐一上门发放。

  镇武装部长朱逢麟表示:“优待证是退役军人的第二张身份证,记录了持证人的服役功绩,是对持证人贡献和光荣历史的肯定,希望我镇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守初心、担使命,继续为社会做贡献!”


标签: 退役军人;优待证;白鹤镇;首发仪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