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城北:文化礼堂唱响爱党爱国好声音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站 梁伟伟 蔡小瑶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7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站 梁伟伟 蔡小瑶)“我唱红旗红,笑脸伴琴声,红旗飘飘照我心……”日前,一场由温岭城北街道党建办、南山村文化礼堂共同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暨庆祝建党101周年文艺演出精彩上演,一首首主旋律歌曲在南山大舞台唱响,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在青春活力的模特走秀中拉开序幕,随后童声独唱《童心唱给党来听》、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陶笛《万疆》、小组唱《红星闪闪》、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架子鼓独奏《人猿泰山》等节目争相上演。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掌声一波接着一波。

  “整场演出从策划到彩排,大家准备了蛮长时间。”城北街道南山村文化礼堂管理员介绍,节目大多是主旋律歌曲,是村民利用休息时间自编自演的,朴实真挚,表达了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比如小组唱《红星闪闪》,8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早早就开始练习,从动作到转场,都是一遍又一遍磨合出来的,最终呈现出较好的舞台效果,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演出还穿插有奖问答环节,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把党史知识在一次次互动中潜移默化地装进村民心中,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村民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了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村民在乡村振兴中勤劳肯干、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标签: 村民;主旋律歌曲;城北街道;红星闪闪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