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 明年暑期正式亮相!
2022年07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晨)继台州方特·狂野大陆主题乐园正式“官宣”后,全国首座熊出没文旅产业园——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要来了!

  当熊出没遇上千年古城,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位于浙江省临海市佩弦湖区块,占地面积16.5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亿元,是临海市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裂变发展的重点工程。

  项目深度融合熊出没IP,打造了包含“动漫营地”“动漫嘉年华”“亲子乐园”“水上乐园”“主题酒店”等五大主题区域,拥有超过五十余个室内外特色体验项目;商业部分深度链接在地文化,将引入浙江非遗特色小吃、大中型各色餐饮等连锁品牌,既满足年轻人的社交需求,又为全年龄段消费者营造了合家欢娱乐空间,提供“吃喝游购娱”一站式体验。

  7月21日,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召开招商发布会,产业园项目负责人与已招商入驻的氦气球体验、大型风洞体验、冰雪王国等7个特色项目负责人现场签约,也标志着该产业园进入崭新的阶段。

  “这个项目预计会在明年七月份与大家见面。建成之后,对临海新城区的发展,特别是佩弦湖区块发展的点睛之笔。同时与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形成一古一新的对比作用。能推动临海文旅产业的腾飞。”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小炸说。

标签: 熊出没;产业园;临海市;乐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