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兑现标准强市建设奖励资金1037万元
2022年07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霄)近日,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和财政局联合下发文件,对2021年度在“标准强市”建设工作突出的企业、协会等组织予以奖励,有62个企业、单位(行业协会),共兑现标准化建设奖励资金1037万元。

  近年来,温岭市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以标准促发展,积极培育和打造了一批掌握标准话语权的优势产业和优质企业,鼓励企业通过标准创新、质量提升和品牌创建,成为行业“领跑者”。

  在此基础上,温岭市加大了对标准制定工作的政策指引和推进力度,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以政策红利激发企业制定标准的活力。

  2021年,温岭市进一步优化政策,修订了《关于印发温岭市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首次设立“温岭市标准创新贡献奖”,进一步引导鼓励企业将创新成果转化为标准。今年5月,大溪、泽国先后出台了《大溪镇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试行)》和《泽国镇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试行)》,设立镇级“政府质量奖”和“标准创新贡献奖”2个奖项。

  截至目前,该市累计有258家企业主导或参与制修订国际标准4项、国家标准210项、行业标准184 项,142家企业主导参与起草65项“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


标签: 温岭市;质量奖;管理办法;市场监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