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正式开始错时分区域报名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 台州教育

  7月3日开始,台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错时分区域正式报名。一起来看看重点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


  本市公办、民办学校区域内招生报名时间:7月3日至7日(每日6:00- -22:00 )。

  考虑到并发量问题,将各县(市、区)报名时间进行适当错时安排,具体如下:

  (一)椒江区、黄岩区、路桥区、台州湾新区:7月3日6:00 至7月5日22:00;

  (二)临海市、温岭市:7月4日6:00 至 7月6日22:00;

  (三)玉环市、天台县、仙居县、三门县:7月5日6:00 至 7月7日22:00。

  注意:系统可能因同时登录人数过多出现网络拥堵,报名过程中如出现系统异常可稍后再试。

二、报名对象

  符合2022年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报名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

三、操作指南

  “台州教育”微信公众号6月22日已发布了“2022年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报名指南”,请适龄儿童少年或家长(监护人)在填报信息前请认真阅读。

四、各地义务教育招生咨询受理电话


标签: 报名;台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指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