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机场新开台州-青岛-长春航线 恢复飞青岛航班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台州交通

  5月8日13点18分,随着南方航空CZ3789航班平稳降落在台州机场,标志着台州-青岛-长春往返航线正式开通,结束了台州至长春没有通航的历史,同时也恢复了停航半年之久的台州至青岛航班。

  当天,台州机场在停机坪为南航新开的航线举行了首航仪式,为本次航班“接风洗尘”。

  据悉,台州机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协调航司增加运力,完善航线网络,畅通国内大循环,助力复工复产。台州-青岛-长春航线由南航A320飞机执飞,班期计划为每日一班。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台州至东北地区和山东半岛的通航点,为市民前往长春和青岛提供安全、舒适的空中旅行。

  今年以来,台州机场恢复了2个航班(宜昌、青岛),新开2个航班(天津、长春),进一步完善了机场的航线网络,满足了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标签: 台州;航线;长春;青岛;机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