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八批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公布 台州7家单位上榜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浙江发布 台州教育

  近日,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名单公布,台州共有7家单位上榜。

来看完整名单

  近年来,浙江省科协高度重视科普教育基地相关工作,在全省科普阵地建设、科普活动落地的过程中坚持将科普教育基地融入大科普,系统构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科普服务联盟化发展的新机制。全省开展“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科普教育基地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为青少年提供了丰富的校外接触科学世界的机会。

标签: 科普教育基地;科普;共建共享;名单;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