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城西开展流动摊贩专项整治 全力维护市容秩序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榕 吴兵 陈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8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站 陈榕 吴兵 陈清)流动摊贩占道经营,造成周边环境脏乱差,同时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居民的日常生活,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深化精细管理,给辖区居民一个美好、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7日,温岭市城西街道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中队、城西派出所、市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等相关部门站所,对玖珑和玺、玖珑壹号院、神童门村等在建工地周边流动摊贩集中点位开展专项整治。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人员重点对这些流动摊点集中的地段、区域进行拉网式巡查,现场查扣车辆、燃气瓶、遮阳棚等经营工具,同时对流动摊贩经营者进行批评教育,坚决打击此类非法经营行为。据统计,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扣电动三轮车辆8辆、机动车1辆、遮阳棚8个。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属于擅自占用城市道路,违反了《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城西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形成高压整治态势,引导市民合法规范经营。下阶段,城西街道将持续开展流动摊贩整治打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宣传教育与行政执法“软硬”两手抓,确保流动摊贩现象不回潮、不反弹,切实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标签: 流动摊贩;城西街道;联合执法;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