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温岭大溪人大代表视察固废整治和公办幼儿园建设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温岭站 杨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7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温岭站 杨鹏)4月6日下午,温岭市大溪镇北城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各级代表,针对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和学前教育问题,开展固废整治和公办幼儿园建设视察。镇人大主席林泽米,副主席卢文健参加。

  在对固废整治的视察中,代表们随机来到两家泵与电机企业,对产废规范化管理、危废统一收运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代表们指出,大溪工业企业众多,油漆桶等固废、危废的产生面广量大,固废整治任务较重。代表们建议,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涉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杜绝固废乱倾倒行为;进一步提升固废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收运、处理等环节科学高效,形成闭环。

  在对公办幼儿园建设的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来到两个公办幼儿园拟选址地块查看,并听取政府负责人的相关汇报。代表们指出,大溪的学前教育与经济发展水平不匹配,离群众的迫切需求还有一定的距离。代表们建议,加强规划引领,统筹全镇学前教育资源分配;加快建设,高质量打造符合大溪发展的公办幼儿园,满足当地百姓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幼儿入学刚需。


标签: 幼儿园;学前教育;视察;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