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在杭“和合姐妹”有了新“娘家” 快回“家”看看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台州妇联

  台州女性秉承包容创新、大气和谐、崇尚气节的和合文化精神,在全省各地各领域建功立业,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不可替代的贡献。为更好地服务在杭台州女性,促进高层次女性人才交流互动,凝聚和引领优秀台州女性反哺家乡、回报桑梓,2022年1月12日,台州“和合姐妹”杭州服务站在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卫东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台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王寒共同为服务站揭牌。作为台州妇联组织走出台州、融入长三角的首次探索,服务站将架起杭台两地合作交流的桥梁纽带,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动能。

领导讲话


  揭牌仪式上,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范卫东指出,服务站作为功能型妇女小组,要传承妇联“红色基因”,发挥“联”的优势,汇聚各方社会资源,在“三个服务”上示范引领:

  01

  服务姐妹,把服务站打造成为集信息传递、交流合作、风采展示的服务型枢纽,成为优秀女性共建共享、融合发展的平台和在杭“和合姐妹”的温暖之家。

  02

  服务台州,希望在杭优秀女性能发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影响力,关心台州、宣传台州、服务台州,为台州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03

  服务社会,大力弘扬和合文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关切妇女儿童急难愁盼,展现有底蕴、有责任、有爱心、有追求、有力量的台州优秀女性风采。



  座谈会


  当天还举行了服务站成立后的首个座谈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三十余名台州优秀女性紧扣“乐享美好生活 助力共同富裕”的主题各抒己见,特别是探讨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服务在杭台州姐妹,助力杭台两地联动发展。

标签: 台州;服务站;女性;和合;姐妹;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