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曾取景于台州的《长津湖》拍了续集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 浙江新闻微信公众号

  1月13日,@电影长津湖宣布《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随后,相关话题#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冲上热搜。

  网友:大年初一不见不散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由前作《长津湖》原班人马演绎,讲述七连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预告片:

《长津湖之水门桥》

补拍戏份都在横店完成

  据悉,《长津湖之水门桥》与前作同时拍摄,分成两部上映后,《水门桥》又进行了补拍。

  据监制黄建新透露,原本《长津湖之水门桥》的补拍想去北方,但赶上北方等地的疫情很难成行,刚好横店影视城可以造雪,可以完成拍摄,于是所有《长津湖之水门桥》的补拍戏份都是在横店拍摄完成的。

  另外,来自横店影视城的消息也表示,《水门桥》的很多室内戏,尤其是指挥部的戏,也都是在横店拍的。

  此前影片《长津湖》中多个场景取景于浙江。

  电影开场:湖州的秀丽风景


  七连将士登上火车,开赴朝鲜战场的部分场景:湖州长兴煤山镇


  伍家兄弟的家乡:台州仙居县步路乡响岩村


  伍家兄弟俩告别的一组镜头:台州天台寒山湖



春节档有望创票房新高

  据猫眼专业版档期日历显示,今年大年初一(2月1日)当天,《四海》《奇迹》《狙击手》《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等十余部电影将上映,类型丰富,有喜剧,动画等。

  此前,沈腾主演的新片《超能一家人》发布致歉信宣布撤出春节档,随着《水门桥》的定档,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影片调整档期。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春节档有望在《水门桥》《奇迹》《四海》等热门大片的带动下,冲击去年创造的78.4亿元的票房纪录,再创票房新高。

标签: 长津湖;长津湖之水门桥;电影;台州;票房;春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