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玉环市政府与苏泊尔签订培大育强“一企一策”企业培育协议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 玉环发布

11月26日下午,玉环市政府与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培大育强“一企一策”企业培育协议。

玉环市委书记周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年胜,市委常委蔡木贵参加仪式。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玉环部分)将全心全意谋发展,在培育期末年(2025年)销售额目标(工业企业部分)突破50亿元。

玉环市政府则配套建立市级层面帮扶团,在财政奖补、人才激励、员工子女就学等方面提供“因企制宜”的服务,为苏泊尔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苏泊尔是玉环市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作为中国厨房炊具小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在壮大玉环乃至台州民营经济、支持地方发展等诸多方面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此次协议的签订,有利于进一步加快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和企业培大育强工作。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国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苏泊尔在玉环的两家工厂产值同比实现大幅增长。其中,浙江福腾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投产第一年的年产值将远超预期。他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领导,相信在“一企一策”培育计划的帮助下,苏泊尔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周阳对苏泊尔长期以来对玉环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都对民营企业“高看一眼,厚爱三分”。服务好企业的发展,既是分内之事,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苏泊尔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更深度地融入玉环,发展自身,回馈社会。

周阳强调,玉环正处在转型跨越的关键期,需要广大企业尤其是龙头企业发挥好顶梁柱作用,拿出气魄与情怀、胆识与担当,与党委、政府和全市干部群众一起,释放更大能量、创造更大价值、展现更大作为,政企合力,共同推动城市与企业发展共生共荣,携手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市。玉环市委市政府也将进一步完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信用环境,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到位的服务。


标签: 苏泊尔;玉环;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周阳;市委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