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30日,沈海高速水洋枢纽至吴岙枢纽将进行单向断流施工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向道 王慧琳

  因G15沈海高速台州二期段路面抢修施工及隧道消防演习需要,施工部门计划于11月30日6时-18时,在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水洋枢纽至吴岙枢纽路段实施单向断流施工的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水洋枢纽主线引流至S28台金高速,台州、大溪互通主线进行预备分流;关闭S28台金高速双向转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匝道,关闭宁波方向临海北、临海南收费站进口,关闭双向台州服务区。

  此次施工将会对温州、台州前往杭州、宁波方向的车辆出行带来一定影响。温州方向车辆可正常通行,但是在沈海高速吴岙枢纽广场至1615KM+900M和1618KM+300M至1632KM+400M区间内借用对向宁波方向车道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车友注意以下绕行:
  北上往宁波方向车辆建议绕行G1523甬莞高速或改走214省道,往杭州方向车辆建议绕行S26诸永高速、S9苏台(杭绍台)高速或改走104国道;同时,因高速部分路段危化品车禁行,往宁波、杭州方向的危化品车请提前规划路线,注意避开禁行路段;因温州方向台州服务区关闭,需要进服务区的车辆请提前进G15沈海高速宁海服务区、G1522常台高速天台服务区,或从临海北提前下高速。

  施工如遇雨天将顺延,具体以道路现场管控为准。请广大车友密切关注施工信息,关注FM93、FM102.7、高德、百度等导航地图实时路况及沿线告示、情报板提醒,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行驶到水洋枢纽引流点请提前减速,做好引流绕行准备,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严禁在引流点停车滞留,确保行车安全。

标签: 沈海;宁波;服务区;台州;枢纽;方向车辆;引流;施工;温州;杭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