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两个路段临时交通管制,时间有点长,绕行攻略速看→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司机朋友们注意啦

  台州这两个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快来看绕行攻略

  01

  因温岭市城东高架(三星大道)新增匝道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施工现场及周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对路泽太一级公路钱江摩托厂区门口至三星大道下保路路口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施工影响时间

  2021年12月1日—2022年9月30日

  温馨提示

  施工作业期间,上述管制路段将严重拥堵,建议过往车辆绕行城西大道、九龙大道、万昌路、百丈路等周边道路。请市民朋友们自觉配合封道施工,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注意交通安全。




  交通组织图



  城东高架匝道效果图

  02

  因路面施工需要,对临海市河头镇X611洋兰线7KM+500M—8KM+400M(天台交界)路段进行封闭施工,决定从2021年11月22日起对该路段调整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1月22日—2021年12月20日

  管制措施

  施工期间

  禁止一切社会车辆和行人通行

  通行建议

  交通管制期间

  请经过该路段的机动车提前绕行

标签: 交通管制;路段;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