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自觉,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系统落地生根。要突出举旗定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政治立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要扛起职责使命,在履责担当中彰显政治成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力推进清廉台州建设。要统筹部署谋划,在汲取智慧力量中推动事业发展,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海滨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围绕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出重大使命、发出伟大号召,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先学先悟、学深悟透。要精心抓好学习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指导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围绕年度工作冲刺和明年工作思路研究,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谋深思路举措,以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来展现学习成果。

  市委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巧湘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激励我们锚定既定奋斗目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全体统战干部要一体学习领会决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重点学习贯彻“六个深刻领会”,重点理解把握“七个新”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六学联动”“六讲六做”“六章研读”,将学与思相结合、学与讲相结合、学与谋相结合、学与做相结合,在全市统一战线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热潮。

  市委办公室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市委办要以排头兵姿态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铸魂,当好绝对忠诚的表率;以服务全局工作立业,当好谋事成事的表率;以推进变革重塑提能,当好能力过硬的表率;以伟大建党精神励志,当好实干苦干的表率;以自我革命要求律己,当好清廉机关的表率。市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六学”要求,精心组织、系统推进,奋力当好学习贯彻的表率,确保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冰风主持并讲话。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深入贯彻省委“五个六”组合拳及“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在学懂弄通讲透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府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府秘书长陈春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深入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方向,传承发扬市府办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中当表率、走在前。要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聚焦实干担当,以全会精神持续激发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标签: 学习;贯彻;表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