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27条典型做法,全国推广!
2021年10月10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10月9日,国家发改委从全国首批拟创建的八个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中共选取72条典型做法进行推广。其中,台州27条典型做法入选,数量位居首批拟创建城市前列。

图片

一年多来,台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始终保持定力、创新转型,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全力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良性互动。

针对民营企业在改革创新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台州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创新性地总结提出了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27条典型做法,并在工作实践中取得了显著成效。

图片

做法基本涵盖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个重点领域,包括完善对民营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政策服务、破解民营企业融资难题、优化平等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鼓励引导民营企业改革创新、促进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组织保障等方面,充分彰显了台州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更大范围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台州27条典型做法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