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个露营基地获评“2021浙江省十佳露营地”
2021年10月09日 来源: 临海文化和旅游


“2021浙江省十佳露营地”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户外运动产业综合实力,展示我省“体育+旅游”发展成果,前段时间,浙江省第十届运动休闲旅游节“2021浙江省十佳露营地”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从9月初开始,经过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历时将近一个月,结果出炉啦,临海括苍山蜂巢露营基地成功入选!

  括苍山蜂巢露营基地位于括苍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的气象站东北侧山顶缓坡露营基地范围内,约2800平方,夏日平均温度22度,是浙江最佳的高山避暑胜地。

  夏季也是露营旅游旺季,帐篷节、括苍山山地车赛、柴古唐斯越野赛、星空帐篷音乐节等活动也吸引了无数游人登上括苍山,搭帐篷露营,清晨追日出,夜晚看星河,山川人间,处处都是怎么也看不够的美丽。

  白云深处,高山之巅,这里也是21世纪中国大陆第一缕阳光首照地。晨曦越过连绵群山,为深林绿海披上一层金光。露营基地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帐篷在一色青山中显得尤为漂亮。你站在山上看风景,你也成为了风景。

  括苍山蜂巢露营基地的露营帐篷可是非常时髦的哦,打破传统扎帐篷的简陋印象,山上水、电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甚至还有户外wife、充电桩。在括苍山,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体验!

  同时,这里还有着世界上相对海拔最高的风电场,30多台大风车沿着山脉排列,高高屹立山巅。山上的风一刻不停地吹,风车便一刻不停地转,十月秋意渐浓,括苍山上秋风渐凉,上山记得注意保暖。

标签: 括苍山;露营;基地;营地;国家森林公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