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三门这里获评2021浙江省十大最具潜力露营地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 掌上三门客户端

  星空下露营,看云海日出,赏秘境风光,自在森呼吸……这才是秋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走,家门口露营去!


  近日,“2021浙江省十佳露营地”评选结果公布,三门栖心谷露营基地获评2021浙江省最具潜力露营地。


  栖心谷,位于三门县沙柳街道板樟山村,是华东离海最近的秘谷,这里青山茂密、花果丛生,秀石林立、飞瀑层叠,藤条数里、古树参天……

   初秋的第一场露营,就从栖心谷露营基地开始吧!

三门栖心谷露营基地



  栖心谷露营基地现为国家AAA级景区,总占地面积1200亩,坐落于浙江省东部沿海的三门湾畔,隐于三门县城郊10公里处的绵延群山之间,森林茂密、生态优美,植被覆盖率高达98%,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是一个离尘不离城的世外桃源,2018年获得中国最美村镇生态宜居奖。


  基地地处浙江省内罕见的玄武岩台地上,有“百年藤瀑”“千年神樟”“万年火山”等自然奇观。海拔50-550米不等,核心区块海拔200米,在这里,可观览大海,看风卷云舒,见日落星起。在这里,可睹山水之容、赏繁花之秀、闻天籁之音、栖恬然之心、养浩然之气。不仅养眼,更能养心;不仅养神,更能养身。隐逸这城郊乡野,沐浴在天然氧吧里,享受大山深处与世隔绝的那一份闲暇与宁静。


十月的栖心谷

处处都是风景



  

  好山好水好空气。

  来三门,听虫鸣鸟叫,看繁星满天,感受秋天的别样烂漫。

标签: 露营;浙江省;基地;天然氧吧;三门县;营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