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庆出行打卡 台州梦创园与你不见不散
2021年10月05日 来源: 黄岩发布

  号外!号外!

  台州梦创园

  将在国庆期间试运行啦!

  这个有颜值、有内涵的

  网红新地标

  赶紧约起来

  ↓↓↓

  开园时间

  10月1日——10月3日

  每晚6:30——9:30

  (白天不开放)

  地点

  台州梦创园

  (位于江口医化园区)

  准备前往的朋友

  下面这些小贴士请收好

  (现场示意图)

  停车场分为四处

  1.北入口50米江堤处

  2.展厅北侧处

  3.东眺台处

  4.咖啡厅楼下北侧处

  卫生间设置

  1.入口处南面展厅内

  2.中段生态餐厅内

  茶水服务

  1.在咖啡吧楼下吧台处设置了小超市,销售零食及茶饮。

  2.在音乐草坪东侧及咖啡吧楼下设置有自动售货机,方便游客购买茶饮。

  ◆ 因防疫需要,入口处将开展测温和亮码,请积极配合!

  在出发之前

  我们先来一起了解一下

  台州梦创园

  ↓↓↓

  总体概况

  台州梦创园位于黄岩永宁江三江口,总占地面积36.5公顷,分为核心区、滨江生态带和联动区块。

  作为台州工业4.0展示、交流、商务空间,滨江生态带为永宁江闸以东椒江堤外区域;联动区块,即环大闸路和325省道复线交叉口的永宁江管理中心地块、联化小微园、热电厂区块。

  “以梦起源,以创革新”的起源

  为了达成“永宁江科创带总体战略”,吴志强院士团队建议选址江口原水泥加工厂区块,主要针对外部硬件和内部软件两个维度进行改造,使其集合集成、数据、互联、转型、创新等五大工业特点,彰显着工业4.0智能园区的独特魅力。

  台州梦创园将成为引领全面打造具有台州地域特色的工业4.0标杆园区。

  外观建筑理念

  在园区外部建筑方面,台州梦创园保留了原水泥制品加工厂有价值的建筑及结构,引用工业4.0进行创新和提升,由象征台州“丝绸之路”的路引带贯穿。

  园区入口以树木点缀厂房钢木结构的林荫广场;园区内部,有水泥铸件与灯光雾气结合的水泥森林,将建筑对园林的阻隔释放出来,完美融入绿色科技元素,打造更丰富的体验与想象空间,使园区能充分体现人性化设计,展现着智慧生活时代的风采。

  内部设计理念

  在园区内部软件方面,台州梦创园注重产业生态和跨界要素的链接,通过相生互动的平台生态网络,打造出配备智能水幕投影的创意港湾、小程序智能互联的未来舷窗等独具特色的园区区块。

  同时,对核心景观区(57400㎡)实施精细化功能性亮化,江岸滩涂绿化景观指导性亮化,码头区域塔台灯光亮化,三处区域灯光交汇,主题演绎出黄岩工业的“过去”、“现在”、“未来”。

  趁着假期

  赶紧去打卡吧!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夏逸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