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济公之降龙降世》获被誉为“华语动漫奥斯卡”的奖项提名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神秀天台

  9月15日,第18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提名名单公布,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获得最佳动画长片奖提名。

  《济公之降龙降世》是由靳东总监制,刘志江担任总导演兼总制片人,乔彧执导的国产动画电影。主要讲述了降龙罗汉成为济公之前转世成神童李修缘的故事。从不一样的视角,聚焦了少年的成长和家庭亲子关系对人的影响,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爱和牵挂。

取景天台神秀风光

  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取材自天台,发源于天台,讲述的是天台故事,观众欣赏的是天台美景,感受的是天台文化,传递的是天台精神。制作期间,为了让画面更有真实感,主创人员在天台山大瀑布、国清寺、济公故居、赤城山、石梁飞瀑、华顶森林公园等地多次实地取景。

  “中国动漫金龙奖”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动漫奖项之一,是国家文化发展改革规划重点节展中国国际漫画节的官方赛事。自2004年首办以来,金龙奖取得耀眼的成绩,培养了众多动漫名家成为业界的中流砥柱,使华语动漫创作气象为之一新,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被誉为“华语动漫奥斯卡”“中国动漫风向标”。 

标签: 动漫;金龙奖;济公之降龙降世;动画电影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