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企业获这个“含金量”很高的奖项 凭借的是这个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台州发布

  凭借“让技术更艺术”的360°定制服务质量管理模式,9月16日,台州模具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精诚模具机械有限公司从杭州领回了“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证书。


  当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京东方、中铁、美的、福耀、宁波舟山港等9家组织以及林鸣(个人)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徐工、海康威视、青岛啤酒、吉利等80家组织与董明珠等9位个人获得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为引领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第四届中国质量奖首次为中小企业单设评选类别,6家中小企业获得提名奖,精诚模具是浙江唯一获得该奖项的中小企业。



  精诚模具位于黄岩智能模具小镇,20多年专注挤出模具研发、生产、销售,打破国外技术垄断,跻身细分市场世界前三。2020年,精诚模具生产了国内80%以上高端熔喷布模头,60%以上防护服面料模头。


  模具属于装备制造业,模具的质量决定了生产线产品质量,质量是模具企业的生命。精诚模具建立了完备严格的品控体系,主导制定了《熔喷非织造布模头》国家标准、《挤出平模头》“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产品精度从0.06微米提升到0.003微米,企业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新闻多一点:中国质量奖的含金量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于2012年经中央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已开展了四届评选表彰活动。中国质量奖旨在推广科学的质量管理制度、模式和方法,促进质量管理创新,传播先进质量理念,激励引导全社会不断提升质量,推动建设质量强国。

标签: 模具;质量奖;精诚;提名奖;专精特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