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国民主建国会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林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9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林勇)9月15日至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台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会主委陈小平,省委会副主委张明华到会指导。市领导赵海滨、蒋冰风、单坚、赵跃进、张锐敏、曹羽等出席会议。

 

  五年来,民建第五届台州市委员会在中共台州市委和民建浙江省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积极参政履职,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进会的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台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新的贡献。


 

  陈小平在开幕式上代表民建浙江省委会致贺词,充分肯定民建台州市委会五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在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拓展提升参政议政的社会实践,积极履行好社会服务职能,围绕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履职尽责。要深化政治交接,认真学习和借鉴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成功经验,以更严实的要求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在新时代续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干出民建新样子。

  赵海滨出席闭幕式。他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民建市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体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发扬民建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充分发挥民建经济领域特色和人才优势,聚焦台州市“十四五”规划实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精准选题、高水平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教育引导广大会员企业大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积极探索先富带后富、先富帮后富有效路径。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同心”社会服务品牌,主动对接市内外会员企业及会员资源,在参与山区县跨越式发展等工作中发挥独特作用。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深入实施“人才强会”战略,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特色鲜明的代表人士队伍。

  蒋冰风在开幕式上指出,民建台州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思想政治引领坚强有力;认真履行参政党各项职能,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开展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成效明显;大力引导经济界人士“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在精准扶贫、同心助学等领域积极作为,社会服务彰显民建特色;建立健全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会内监督等一系列工作制度,组织的凝聚力、活力进一步增强。希望新一届民建台州市委会始终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围绕共同富裕先行市建设的各项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助推之力;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

 

  曹羽代表各民主党派台州市委会和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赵跃进受民建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彭永军代表民建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大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建台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民建台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彭永军当选为主委,林涛、方安平、张彤彤当选为副主委。

标签: 民建;台州市;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社会服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