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中秋假期台州有降雨,温度舒适,出游请带伞
2021年09月1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今年的中秋假期为9月19日至21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六)上班。

中秋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文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

  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但不包括元旦、端午节和中秋节。

中秋天气最新消息

  未来七天台州有降水,温度舒适,但最高气温仍维持在30℃上下,入秋还是要再等上一等。


  今天云系较多有分散性阵雨;18~20日云系较多,其中19日、20日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21日受高空槽、副高共同影响多云到阴转阵雨或雷雨;22日多云到阴,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31~33℃;最低气温:22~24℃。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

  17日(周五):多云到阴,局部阵雨 25~31℃;

  18日(周六):多云到阴 25~30℃;

  19日(周日):多云到阴,午后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25~30℃;

  20日(周一):多云,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 26~32℃;

  21日(周二):多云到阴转阵雨或雷雨 25~29℃;

  22日(周三):多云到阴,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24~31℃。

标签: 阵雨;雷雨;节假日;台州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