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风“灿都”远离后,接下来台州的天气如何?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台州气象

  我们都以为台风只在夏天出没,殊不知秋台风依然是个狠角色。就像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维持超强台风级别就超过了100个小时,巅峰时强度达到68米/秒,算得上时超强台风界的王者级别。虽然它只是路过台州,却给我们带来明显的风雨,且持续时间比较长。


  昨天随着台风的减弱远离,台州的天气重新回到日常的轨道,阳光也开始露脸了。台风过后的清凉依然还在,白天全市各地的最高温基本都在30度以下。

  接下来的天气基本以多云为主,部分地区有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雨。虽然白天有点小热,但早晚已有了些许凉意,空调可以逐渐退场,大家切不可过度贪凉,谨防感冒。

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到阴,局部阵雨

  明天: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23~25℃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9~31℃

  明天市区气温:24~31℃

  沿海海面:西北风6-7级阵风8级 今天5-6级阵风7级

市区趋势预报

  9.18周六多云到阴23~28℃

  9.19周日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时有阵雨或雷雨23~29℃

  9.20周一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25~32℃

  9.21周二多云,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25~31℃

标签: 台风;多云;阵风;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