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金台铁路台州站东广场6月18日起试行这个停车收费标准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黄岩区人民政府网 无限台州

  台州市黄岩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

  你单位《金台铁路台州站东广场停车场停车管理收费标准的申请报告》悉。根据《价格法》和《浙江省定价目录》,参照前期成本测算及周边火车站停车收费标准,经研究,核定你单位管理的金台铁路台州站东广场停车场的试行收费标准如下:

  停车场30分钟(含)免费,30分钟至2小时(含)5元,2小时至4小时(含)10元,4小时以上按每4小时5元加收,全天30元封顶。停车时间超过24小时的,按以上标准重复计收。车辆实际停放4小时以上,尾数时间不足15分钟的,尾数部分不计收费时间;尾数时间超过15分钟的,尾数部分按1小时计收。

  执行公务的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灾抢险车、行政执法车、环卫清运车、救护车、献血车、市政工程抢修车辆及政府举办公益活动等车辆免收停车费。

  本标准自2021年6月18日起执行,试行二年,请你单位在收到文件后做好的明码标价及相关服务工作。

  台州市黄岩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10日

标签: 收费标准;停车;台州站;试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