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市2020年夏季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大会举行
2021年06月12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6月11日上午,台州市2020年夏季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大会在台州电大举行。共有350家企业携2000余个岗位进场招聘,吸引千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参加。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台州电大共同举办,旨在为民营企业招聘和求职者搭建精准对接平台,支持民营企业经济健康发展。



  应聘会现场,2021届毕业生踊跃参与,在一字排开的招聘台前,仔细询问企业提供的岗位情况。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耐心的接待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向他们发放企业宣传材料,认真推介企业相关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整场招聘会用人单位共接待应聘者超过1070人次,收到简历450多份,达成初步意向310多人。此外,台州市人武部也在会场设立了征兵咨询处,为毕业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思路,现场咨询的学生众多。



  “大学四年的台州生活,让我爱上这个经济活力四射、环境优美的好地方,我希望能真正扎根这里,成为一名新台州人。”户籍外地的毕业生王妮早早来到现场,再三挑选后向心仪的岗位投出简历。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将可用之才留在台州,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建设添砖加瓦。”台州电大校长王焕斌介绍,该校还与台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精心筹划、精准发力,根据企业和学生需求,搭建校园招聘供需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就业意向的契合度与达成度。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点,帮助求职者解决就业政策、权益维护等方面的问题。


标签: 招聘;高校毕业生;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