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又燃又暖!近2000名师生为即将中考的初三学生加油助威
2021年06月10日 来源: 椒江发布

  “中考加油,属我最牛!”

  一声声铿锵有力的祝福呐喊,一句句激动人心的豪言壮语。


  再过几天,台州初三学生将迎来中考。6月8日晚,随着一阵阵磅礴激昂的音乐声,一场斗志昂扬的中考“喊楼”助力活动在北大附属书生学校的校园拉开了序幕,近2000名师生共同为即将中考的初三学生加油助威。


  摇曳的荧光棒,身穿校服的同学们,都是这个夏天独一无二的回忆。


  《少年》《隐形的翅膀》《我相信》《真心英雄》《我的未来不是梦》——青春洋溢、动感十足的一首首歌曲,点燃了所有师生的热情。


  努力当下!成就未来,这是青春的味道。

  愿你们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带着青春和梦想,奔赴属于自己的未来。

标签: 中考;青春;加油;师生;校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