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这个路段7月1日前通车 台州市区上内环将更便捷
2021年06月09日 来源: 无限台州客户端

  6月8日上午,现代大道市委党校(新址)至内环东路段开始路面上面层沥青混凝土摊铺作业。该路段将于7月1日前正式通车。

  在现代大道项目市委党校(新址)至内环东路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五六台沥青摊铺机和大型压路机同时作业,进行路面上面层沥青混凝土摊铺施工,这也是路面施工的最后一道工序。


  据介绍,该施工路段长1.6公里。根据最新计划,该路段要在7月1日前通车,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五个月。为此,现场增加了近一倍的人手、设备分区段同时施工,工程建设将每天24小时不间断作业,力争于6月30日前全面完成路面施工和配套设施建设。

  中建现代大道项目公司总工徐翔:“由于该施工路段里程数不长,周围交叉施工的项目比较多,党校、文旅综合体、绿心植物园都在同步实施,所以施工难度比较大,施工人员要克服五六月份雨水天气的困难以及交叉施工的影响。”


  据介绍,沥青摊铺计划于6月10号之前全部完成。接下来的20天,还将进行标志标线、交安设施以及人行道铺设一系列的辅助设施的完善工作。

新闻多一点

台州现代大道项目

  台州现代大道项目全长22.3公里,横穿椒江区、路桥区以及台州湾新区,是贯通台州市区东西的大动脉,由中国建筑与台州市城投集团共同投资建设,实施机构为台州市交通运输局。

  截至今年5月底,工程总体形象进度完成86%。其中路基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24%,桥涵工程完成98%,管线工程完成88%,隧道主体完成100%,全线三大互通桥梁均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标签: 施工;台州市;施工路段;新址;通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