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名单公布 台州成功入选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5月28-30日,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二批“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名单,台州成功入选,成为“科创中国”打造科技经济融合的“样板间”之一。

  中国科协开展“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园区)建设,旨在利用中国科协人才、技术、组织等方面资源,推动会地合作、供需联动,汇聚国内外创新资源,以试点城市为重点,激发地方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台州市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国科协对试点城市的工作要求,围绕“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打造全国地级市创新高地”这一目标,汇聚各方创新资源,加快构建全链条创新生态体系,服务台州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推动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为我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和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蓄势赋能。

标签: 中国科协;试点城市;科技经济;创新资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