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公安实战大练兵 300多名警察叔叔拼了!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监制 方力 策划 顾周皓 编辑 丁珊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余顺广 杨兵一 项剑 后期 赵亚鑫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监制 方力 策划 顾周皓 编辑 丁珊 记者 金晨 通讯员 余顺广 杨兵一 项剑 后期 赵亚鑫)近日,台州市公安机关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看百年风华正茂,做党的忠诚卫士”的实战大练兵,来自全市11个代表队的300多名警察齐聚台州市路桥区中央山公园,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下午3时,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者们冲出起跑线,朝着目标奔跑,充分展示了人民警察昂扬向上的拼搏姿态。本次活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线上活动地点由参赛者自行选择公园、操场、健身步道等空旷安全地带作为比赛路线。在线下,大家从中央山公园二期北门出发,需经过沿山步道、保安寺、中央山公园隧道山顶、“之”步道、灵山街人行道等路线。路线共分为三种,团体和个人半马一共环中央山公园4圈,共计22.4公里;参加个人迷你马拉松的绕赛道2圈,个人5公里健身走环赛道1圈。大家肆意奔跑在公园内,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又锻炼了强健的体魄。

  在这场大练兵活动中,临海代表队斩获一等奖;路桥、椒江代表队斩获二等奖。赛后,选手们表示今后会继续把“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转化为不竭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标签: 公园;参赛者;赛道;强健;体魄;练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