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纪念光辉岁月与爱情 椒江老党员圆梦婚纱共庆建党100周年
2021年05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夏逸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夏逸凡)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首批大陈岛垦荒队员登岛65周年,致敬老党员、老垦荒队员的无私奉献、艰苦创业,5月29日,团椒江区委联合区委老干部局、区教育局共同开展“和悦静美 不负韶华——老党员圆梦婚纱共庆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现场邀请15对老党员、老垦荒队员回忆革命历史、重返青葱岁月。

  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婚礼,是见证爱情不可或缺的仪式,而对于年过7旬的老人,尤其是老党员来说,在那个并不富裕的年代,爱情最好的证明只不过是一起为党的事业奋斗,相互陪伴走完一生。“没有仪式,就是一纸证书。”“我们一起做过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起创业,努力奔赴小康。”首批上岛的老垦荒队员张其元和他的妻子戴婕嬃说。“每一代年轻人都是充满热血激情的,敢于追爱必须成为青年们的标志。”老党员金胡法表示。

  活动现场,以“回忆”开篇,老旧的黑白结婚照、朴实的家具、复古的自行车,是他们这代人独一无二的记忆。15位平均年龄70岁的“姐姐”们穿上洁白婚纱,自信展示芳华的魅力。

标签: 垦荒队员;党员;婚纱;年轻人;无私奉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