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扩散!4月29日起,路泽太高架快速路主线道路提速全封闭施工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台州公安交警发布

  道路全封闭施工

  请注意安全通行!

  因路泽太高架快速路主线道路提速更换标志牌施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施工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临时调整该路段交通组织措施。

  限行范围

  路泽太高架快速路主线匝道

  (椒江农港城至温岭娄山)

  进行全封闭施工

  限行时段

  2021年4月29日21时

  至2021年4月30日6时

  为确保过往车辆安全和改造工程的顺利进行,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按照施工区域的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并服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和疏导指令。由于施工影响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标签: 施工;主线道路;通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