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在杭州招才引智 417名青年人才“职”达台州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 台州人社

  为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招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台就业,3月12日至17日,由台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台州市委人才办、台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的2021“智汇台州 百校引才”春季校园招聘首场引才周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此次杭州周引才活动成效显著,5场招聘会共接待青年人才908人,达成意向417人,其中硕士以上68人、本科341人。

  一起来看一看本次活动亮点。

集中宣传

  本次杭州周引才活动集中宣传了台州概况、人才政策及行业企业特色,重点宣传了涉及医药化工、机械机电、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的25家上市企业,搭建了台州市企业与杭州高校的人才对接平台,增进了台州与杭州高校的交流,让招才引智活动成为一张独特的“台州名片”。



精准对接

  根据台州行业特点及企业人才需求,本次杭州周引才活动精准对接拥有机械与自动控制优势专业的浙江理工大学、化工与制药专业突出的浙江工业大学、机电工程专业对口的中国计量大学等杭州高校,进一步提升了引才的精准度。



“两高”提效

  人岗匹配度高、薪资待遇高是本次杭州周引才活动的两大亮点。参会企业结合自身发展需要及高校毕业生特质合理设岗,技术研发类、储备干部、品质管理类、生产类的岗位数分别占比42.84%、17.75%、11.39%、6.41%,基本满足高校毕业生多元的求职需求,岗位最高年薪达80万元,岗位吸引力大大提高。



招聘现场掠影


  3月12日,浙江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


  3月13日,浙工大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大化类专场


  3月15日,浙江工商大学专场招聘会


  3月16日,2021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


  3月17日,中国计量大学专场招聘会

标签: 台州;专场招聘会;青年人才;岗位;对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