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码”上融资,台州首家企业通过“贷款码”获100万贷款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 无限台州

推动小微金融服务,扩面、提质、增效。近日,省市场监管局联合银行推出“贷款码”,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为市场主体搭建线上融资绿色通道,实现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码”上融资,推动全省小微金融服务扩面、提质、增效。

首试贷款码

100万当天到账

昨天(3月19号),我市一家工艺品企业通过贷款码从银行获得100万元贷款,据了解,这是我市首家通过贷款码获得贷款的企业。

这家位于黄岩区的小微企业,生产木制工艺品,产品主要出口欧洲。今年春节后,企业员工陆续到岗,目前企业开工率已达到95%以上。最近,企业英国、法国的客户订单量大幅增长,仅一季度在手订单就达到140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00万元。但由于企业应收账款回笼有所推迟,加上厂房租赁资金和员工的工资支出,公司账上购买原材料的资金告急,采购资金存在100万元的缺口。

昨天,企业负责人在了解到“贷款码”信息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贷款。当地一家商业银行接受到企业贷款申请后,立即安排最近网点客户经理上门。在了解到企业实际情况后,这位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支行行长汇报,该行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当天就满足了企业的100万元资金需求,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台州黄岩区某工艺礼品企业负责人 :“新推出的‘贷款码’确实好,银行这个速度也确实快,担保人也不需要找。100万元说实话真不多,但这么及时地雪中送炭,就是我们小企业最需要的。”

WechatIMG108.jpeg

(原标题《“码”上融资,台州首家企业通过“贷款码”获100万贷款》,编辑赵静。)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