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在仙居县白塔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2022年07月1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7月11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来到仙居县白塔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对标“两个先行”,在深学笃行中内化于心,在一体把握中落实落细,推动各项先行示范、走在前列。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才平出席。


  李跃旗围绕新成果、新使命、新跨越、新方位、新目标、新机遇“六个新”,全面深入地阐述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李跃旗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鲜明的政治性、时代性、战略性。白塔镇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调研视察过的地方。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推进“两个先行”的台州实践,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跃旗指出,今年以来,仙居发展势头好,干部精气神足,在招大引强、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接下来,要进一步把自身发展摆到省委“两个先行”、市委“三高三新”的奋斗目标下审视,摆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战略体系中找准发力点、突破口,努力在放大优势中争先创优,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要把先行体现在跨越发展上,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努力打造山区县跨越发展的标杆;把先行体现在解放思想上,跳出山区县思维,强化工业意识、开放意识和海洋意识,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把先行体现在变革重塑上,推动山区基本形态的系统升维、发展模式的全面重塑,率先探索乡村共富新模式,加快推动以县城为载体的新型城镇化。

  李跃旗强调,要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具体、落到基层。要坚持创新制胜,搭建重大科创平台,激活全域创新活力,高标准答好产业升级必答题。要坚持陆海联动,推动产业协同、产城融合,全面融入全球一流临港产业带建设。要坚持城市提能,高起点重塑山区城市形态,打造山区现代品质县城。要坚持共富先行,深入推进乡村集成改革,优化基层公共服务,以未来乡村为载体建设一批共富单元。

  “推进‘两个先行’,关键在党、关键在干部、关键在企业带头人。”李跃旗强调,要学以铸魂、学以致知,进一步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守好 “红色根脉”,以干部队伍和组织工作的系统重塑加强基层党的建设。

  宣讲前,李跃旗还实地考察了仙居县“神仙大农”白塔旗舰店。


标签: 两个先行;山区县;仙居县;乡村;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