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开展暗访督导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1日晚和12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并赴一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李跃旗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用领导力实现管控力,坚决筑牢严密防线,确保台州一方平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毅,市委常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

  11日晚,李跃旗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视频连线各县(市、区)、台州湾新区,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他指出,疫情风险就在我们身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上下要锚定“零感染”的目标,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迎难而上、尽锐出战、严防死守,从快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迭代升级全链条防控机制,切实守住底线、守牢防线,以实干实绩展现责任担当,在大战大考中彰显英雄本色。要提升动员能力,动员全社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推动各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提升应急能力,确保一旦遇到疫情险情能快速反应稳妥处置;提升宣传引导能力,持续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暖心故事激发抗疫正能量;提升管控能力,坚决守好“大小门”,织紧织密防控网;提升协同能力,强化地区之间、部门之间配合保障,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12日上午,李跃旗先后赴台州西站、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培训机构、康复医疗中心等点位,实地督导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全面落实“四方责任”和“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深化“源头查控+硬核隔离+精密智控”工作机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靠前指挥、冲锋在先,带头参与防控工作,带头宣传防控政策,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要切实加大机场、车站、景区、商圈等重点场所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有效措施,严防人员集聚。要用心用情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设身处地、将心比心落实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坚决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工作。要提升基层防控能力和基层执行力,开展全流程实战演练,健全村社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动员人民群众共同守好乡街门、村社门。

标签: 工作;台州;落实;隔离;管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