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吴海平在台职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5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来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广大师生交流学习心得,共话美好愿景。

  宣讲中,吴海平对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吴海平指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关键要领会好“两个确立”的新论断、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新凝练、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新概括、党的初心使命的新内涵、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的新部署、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动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扛起担当、负起责任,聚焦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这一主题主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献计献力、展现作为,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全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吴海平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抢抓职业教育创新高地国家试点历史发展机遇,推动职业教育和民营经济融合、一体协同发展,打造现代化职业教育样板。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台州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新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参加宣讲。

标签: 奋斗;初心;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