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李跃旗调研检查假期平安工作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 台州发布

  10月6日,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调研检查假期平安工作时强调,当前,国庆长假接近尾声,返程高峰即将到来,平安工作丝毫不能放松。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群众过节、干部过关”意识,坚持思想不松懈、责任不松动、工作不松劲,善始善终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城市安宁、社会安定、百姓安居乐业。


  李跃旗来到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查看火车场站、高速公路、旅游景区等重点点位的实时画面,并与各地连线详细了解长假期间社会面情况。李跃旗说,今年国庆长假期间,各地返乡、旅游人数较往年增长明显,人员流动大,平安工作面临较大压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始终奋战在平安一线,尽心尽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社会和谐稳定的背后,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为大家点赞。


  李跃旗强调,长假还有两天,“大考”仍在继续。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时刻保持警醒,对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确保落实到位、不留死角,全力守护好一方平安。要积极应对返程高峰大客流、大车流,加强重点道路、区域和时段交通安全监管和巡逻管控,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安全提示,确保群众出行平安。要切实加强景区安全管理,强化游客聚集区域秩序维护,做好客流疏导,提高通行效率,防止人员扎堆聚集,筑牢景区安全防线。要强化各类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安全保障,深化风险评估、完善应急预案、细化力量部署,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切实保障公共安全。要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持续深化“源头查控+硬核隔离+精密智控”工作机制,加强重点部位、重点人员排查,守好各道防线。

  李跃旗强调,每一次重大节庆,都是一次历练。要多维度纵深推进数字化改革,有序推进网格化精细化社会治理工作,持续提升全市基层治理工作水平。要强化各层级应急力量有序协作,进一步提高突发事件快速处置能力。要贯彻落实“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平安工作的满意度。

标签: 平安;工作;返程高峰;国庆长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