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老年体育健身展示大联动活动 李跃旗出席并宣布启动
2021年06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庆建党百年,展银龄风采。6月6日上午,台州市老年体育健身展示大联动启动仪式在黄岩区江北公园举行。市委书记李跃旗宣布活动启动。

  市领导周凌翔、陈挺晨、林虹、陈建勋,市老年体协原主席娄依兴、市老年体协主席高敏出席仪式。

  铿锵的鼓点,激昂的旋律,黄岩腰鼓队以全国金奖曲目《中国朝前走》,掀开了活动的序幕;彩绸翻飞,队形变换,健身舞《东方红》优美且生动;四肢的巧妙配合,带来空竹布龙的灵活转动,一场《抖空竹》让人赞叹不已……当天,来自黄岩、椒江、路桥和市直机关的10支代表队展示了各具特色的体育健身项目,健身操、太极拳、旗袍秀轮番上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朋友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老年体育事业是一项长青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级老年体协和社会组织的共同推动下,我市老年体育健身活动蓬勃发展,老年体育健身氛围愈加浓厚,并已形成市、县、乡村及市直和行业老年体协全覆盖。近四年,全市已组织开展各类老年体育交流和培训2000多场,获全国老年体育特色项目之乡5个、省老年体育特色项目之乡8个。

  此次大联动活动,搭建了全市性老年体育健身学习交流的大平台,也是各地老年体育健身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现。它将进一步掀起我市老年体育发展新热潮,推动多样化的老年体育活动、健身内容深入村居、社区,让更多老年朋友在体育健身中收获健康快乐。同时,我市也将不断挖掘培塑更多富有台州特色的老年体育精品项目,更好展现“幸福台州”的活力形象。

  启动仪式后,各县(市、区)也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展示活动,进一步推动全市130万老年人积极参与到健身锻炼中,以此助力健康台州建设,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老年体育;健身;老年体协;台州;老年朋友;启动仪式;特色项目;黄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老年体育事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