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今天,椒江百名老党员深情向党表白!
2021年06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涵雪 沈智鸿 石伽僖 记者 陈久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涵雪 沈智鸿 石伽僖 记者 陈久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6月5日),一阵阵嘹亮的歌声,在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广场、烈士山百步道和一江山纪念馆广场等地唱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当天上午,椒江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区级机关老协共同开展“灼灼向党心 悠悠爱党情”百名老党员感党恩主题活动,现场邀请椒江46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龄在40年以上的百余名老党员,以分享红色故事、唱红歌、向党说说心里话等形式回忆革命历史、传递初心的力量。

  回顾椒江40多年改革进程,从一个滨海小镇发展到今天的台州新府城,老党员们不仅仅是见证者更是时代建设的参与者。“我是1958年入党的,那时候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家终生奋斗的目标。”阮桂花是一名有62年党龄的老党员,退休至今一直活跃在党员活动的一线,坚持党史学习、参加志愿活动。她说,“党员就是先锋队,要时刻起模范带头作用,现在我年纪大了,仍然会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我希望现在的年轻人,也不要忘记党的恩情。工作的人要好好工作,为党做贡献;学习的人就要好好学习,将来要报效祖国。”

  请输入图片描述

  罗秀云是1962年入党的,那时候国家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她说,作为一名党员就要起带头作用,要艰苦奋斗,为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回想起当年入党的情景,罗秀云感慨,“当时我看到身边的每位党员都是走在前列,我就在想我也要成为像他们一样优秀的人。”从此,她把单位当成了家,经常白天工作,晚上向组织向党汇报思想,争先创优希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我永远热爱党,热爱我的祖国,永远跟党走。”老党员戴梅兰入党41年了,在她心里党员就是要比群众积极一点,不管做什么都要走在前面,以身作则、无私奉献。“我们的祖国已经富强起来了,现在我们的生活非常的幸福,我相信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在新一辈年轻同志的奋斗下,会变得越来越好。”

  “椒江的发展离不开这些老党员们的奉献,多年来,他们始终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始终秉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椒江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尤匡平表示,举办这个活动,是希望能发扬老党员们的“银发力量”,继续发挥他们本色特别红、底色特别明、成色特别足的优势,为椒江发展提供坚强的后盾。

标签: 党员;入党;中国共产党;老干部局;椒江区;初心;她说;党龄;台州;台州市椒江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