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24日,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台州市委书记、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李跃旗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精神,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宽严政策落地、重点线索攻坚、顽疾深化整治、为民实事办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更大成效。

  芮宏、张加波、赵海滨、朱建军、王美鹏和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跃旗指出,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转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各地各政法单位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在省委第五驻点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条块责任一体压实,问题查纠动真碰硬,整治工作抓常抓长,服务大局同频共振,查纠整改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要把教育整顿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确保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政法各单位各条线,要进一步查摆影响查纠整改走深走实的梗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压实责任、抓实举措,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彰显成效。

  李跃旗强调,责任链条要再压实。各级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作用,从严从紧从硬抓好查纠整改这一关键环节,纵深推进政法队伍自我革命。问题自查要再深入。持续深化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加强政策宣讲和案例通报,开展好新一轮全覆盖的谈心谈话,从思想入手提升问题自查源动力。顽疾查纠要再发力。聚焦六大顽疾痼疾,加强收集汇总、分析研判,进一步把重点问题找准找深找实,找出问题根源,找到差距不足,做到精准画像,对症下药,一项一项抓好整治。组织查处要再提速。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执行好、落实好,进一步激发干警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

  李跃旗强调,要加强条块统筹,做好建章立制,突出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均衡性,努力在深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一体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上有新突破,从严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努力以新面貌、新成效、新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标签: 政法队伍;整顿;教育;领导小组;整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