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市政府专程赴吉利控股集团“五一”走访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 台州发布

  请输入图片描述

  4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跃旗,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一行专程赴杭州走访吉利控股集团,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及集团一班人祝福“五一”劳动节快乐,并向包括吉利集团全体员工在内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盛赞吉利集团胸怀大局、勇于创造,李书福董事长热爱家乡、报效桑梓。

  市领导芮宏、周凌翔、管文新、陈挺晨参加。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李跃旗说,市委、市政府专门安排“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拜访吉利集团,就是认为吉利集团作为世界500强长期以来对台州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突出贡献,尤其是李书福董事长作为国内民营造车的先驱者和领路人,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努力打造民族品牌,成为国产汽车行业的排头兵,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当前,台州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主题主线,以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战略牵引,以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为总体目标,加快建设“六个城市”。希望吉利集团进一步关心关注家乡事业发展,不断加大在台州的全产业链布局和项目投资力度,携手做大做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集群,为台州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三服务”2.0版,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吉利各个项目在台州的建设和发展。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李书福对李跃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吉利集团是在台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成长起来的,对台州有着深厚的感情。近年来,台州聚焦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以更加主动的姿态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大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立足新发展阶段,台州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扶持力度,提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的总体目标,让我们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了吉利集团在家乡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吉利集团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深刻把握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快自主研发步伐,在进一步优化台州汽车产业布局、带动台州产业整体发展上发挥应有作用,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陈春及有关县(市、区)委负责人参加。

标签: 吉利集团;台州;李书福;市政府;家乡;民营经济;总体目标;新时代;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