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黄岩“员工友好型企业”前三强出炉 这30名网友获得台州伴手礼
2021年05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久忍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久忍)“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浙报集团台州分社联合黄岩区总工会、黄岩区传媒集团,共同举办“致敬劳动者 点赞黄岩‘员工友好型企业’”大型融媒体活动。从8家入围“员工友好型企业”中,根据得票数选出前三强,颁发“员工友好型企业”奖牌。

  目前,投票结果已经出炉,浙江亿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1万余票,高居榜首。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希乐工贸有限公司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请输入图片描述

  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网友踊跃留言。以下30位发表了精彩留言的网友,将获得我们提供的价值100元的台州特色伴手礼一份。近期,我们将联系这些网友,将礼品快递上门。

  请输入图片描述

  再次感谢各位的积极参与!祝大家“五一”劳动节快乐!


标签: 台州;黄岩区;浙江;员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品有限公司;国际劳动节;传媒集团;投票结果;浙报集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