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丨李跃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2020年06月20日 来源: 台州新闻客户端

  6月19日,台州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台州市委书记李跃旗在会上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是一致的、一体的,是当前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以省委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建设“重要窗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这项前所未有的开创性工作”中,走深走实走好“三立三进三突围”新时代发展路径,不断开创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省大局增光添彩。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海平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元茂荣、陈伟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李跃旗指出,省委全会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学习贯彻、全面系统部署,是浙江践行“两个维护”最直接、最具体、最生动的表现。全会从政治、历史、战略、实践四大维度,深入解读了“重要窗口”建设之于浙江的重大意义,系统论述了建设“重要窗口”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审议通过了《决议》和《决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会部署要求,主动扛起“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围绕13项要加快形成的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奋勇攀高、争当标兵,全方位提升窗口显示度、展示制度优越性、增强群众获得感。

  李跃旗强调,要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大抓落实的强大动力,落实“六稳”“六保”,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努力在全省赛马场上争先创优,交出出色成绩单。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打好经济发展翻身仗;高点定位,全市域推进“创新台州”建设;抢抓机遇,加快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守牢底线,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

  李跃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坚持垦荒精神立心,在“重要窗口”建设的时代“赶考”中锤炼本领、开拓新路、积极作为,奏响真抓实干的奋斗强音。

标签: 重要窗口;领导干部会议;贡献力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